網站聲明

本網站包含了各式各樣的資源,如果有侵占到您的著作權,請與本人通知,本人會立即改進。本站所有發表僅屬研究討論性質,如果有任何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
2017-03-02

整合多種線上即時通訊平台的免費軟體-Franz

現在的網路通訊平台百百種,或許在上班或學校使用A通訊,在跟朋友聊天又使用B通訊,回家之後又要上FB或Twitter等等社交,但是每天時間有限不可能把所有有用的通訊軟體看過一遍,或許看到時就已經是幾天前的訊息了。


有鑑於此,有開發者設計出一款更簡潔的應用程式,Franz 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式,可將不同的通訊平台整合在一起,讓你能收到即時收到桌面通知,又不用同時打開這麼多程式。


名稱:Franz
系統需求:Windows 7/8/8.1/10、Mac 10.9/newer、Linux
介面語言:繁體中文(含多國語系)
版本:Franz beta 4.0.4(2017/03/02更新)
支援聊天平台:以下34種


官網:http://meetfranz.com/
官網載點:http://meetfranz.com/#download
官方歷史版本:http://meetfranz.com/changelog.html

備份(beta V4.0.4) :載點1 載點2 載點3


優點:
1.目前已經支援34種通訊平台,包含最常見的Messenger、Skype、Hangouts、WhatApp、Gmail 等等。
2.可以在同一個服務登入多個帳號。如:2個FB、3個Skpye 等等。
3.可以收到即時桌面提示。
3.Slack的Icon可以顯示社群的圖案。

缺點:
1.由於是使用Electron架構所以支援的聊天平台必須可以使用網頁打開的才行,像是LINE之類的就不能使用。
2.程式目前不是全面支援網頁功能,像打網路電話的話就不能打。
3.目前由於版本的關係目前Gmail會跳出"系統已不再支援這個 Chrome 版本。"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,較舊文章需要留言審核看不到自己的留言是正常的。
若長時間無回應請使用以下聯絡方式:
填寫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hxxX9n4tATcFnhnk8
寄信到:happyplayblogs@gmail.com